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日服太烏劇情 第三章 過去之罪


百足:呵,大陸的英雄!這不是舊四皇太烏大人嗎?為什麼到這裡來?
太烏:……我來見皇帝。
百足:原來是這樣!請務必讓我來為您引路。
太烏:……皇宮真是複雜。
百足:是的。皇帝陛下必須保重龍體。所以皇城建的非常寬廣,陛下在這深處生活。
……您來拜見陛下的理由……我可以請教一下嗎?
太烏:沒有可以告訴你的理由。
百足:呵呵,這樣啊。這樣的話也許……(空間轉移)並不是來阻止皇帝的計劃的嗎?
太烏:……什麼?這裡到底……
百足:我知道您對皇帝陛下開始收集破壞神的力量一事抱有一點小小的疑問。
像您這樣的人,作為陛下的忠臣,我可不能送您過去。
太烏:……你的本體到底是什麼。
百足:呵呵,關於我的事怎樣都好。比起那個,沒忘記你們過去做過的事情吧,重新又自己踏進地獄,真有意思啊。
對反依靠皇帝反復進行的儀式感到擔心,所以想來妨礙嗎?
太烏:什麼……你這傢伙,難道……!
百足:(攻擊)
太烏:……嘁!
百足:哈哈哈!果然很強!可是在我創造的這個空間裡,你又能撐多久呢?
太烏:愚蠢的傢伙。為你傲慢後悔的時候到了。 (攻擊)
百足:這樣嗎?
太烏:在哪裡對我來說都一樣。我來讓此地終結吧。
百足:這種強悍,真的是始終未變!不過就算是你也不能輕易阻止我和皇帝!
太烏:這裡……用咒術從我面前逃了嗎。
皇帝的計劃……百足參與了嗎。知道我過去的人……也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黑騎士 時機指揮官 帕拉努斯

將軍的女兒 帕拉努斯 作為光榮的將軍之女出生,因為想要成為繼承人而遭到父親的蔑視。 但是幼年開始就因為強大的力量而突出,進行了嚴格的武道學習,像男孩子一樣長大。 年輕的司令官 帕拉努斯 因為優秀的頭腦和出眾的體能,一進入王立軍團,她的名聲就傳開了。 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