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日版太烏劇情 第二章 姐姐綜合症?


雛菊:今天的訓練結束了嗎?
太烏:……啊。你有話想跟我說?
雛菊:是。我留心看了一下訓練課程,是不是,有些太嚴苛了一些?
太烏:在說什麼啊
雛菊:陛下……不,艾斯他只是個孩子而已。
這樣辛苦的訓練,就算成年男子都無法承受。這樣練習下去的話……
太烏:你大概沒看見那孩子所坐的位子背負的巨大壓力吧
雛菊:那種東西我當然知道!但是……向著重壓感和嚴苛的訓練傾斜,這樣真的可以嗎?
太烏:知道還認為訓練艱辛,聽起來你似乎不明白。
以前你口中說著要讓艾斯成為帥氣的君主的話,難道沒有給他壓力嗎?
雛菊:為,為什麼​​你會知道……!比起那個!我想說的是!
艾斯他……哪怕只有一點點也在努力……做不到想像中的那樣好而在苦惱……說著還要更多練習這樣的話……!
我希望你能對他更溫柔一點!
這樣的話我弟弟他……!
艾斯:姐姐……?你在做什麼?啊,師父也在啊。
雛菊:啊,什麼都沒有……總而言之,拜託你了哦~
艾斯:說了什麼啊,師父?
太烏:……有個這樣珍惜你的家人真好。
艾斯:到底什麼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黑騎士 時機指揮官 帕拉努斯

將軍的女兒 帕拉努斯 作為光榮的將軍之女出生,因為想要成為繼承人而遭到父親的蔑視。 但是幼年開始就因為強大的力量而突出,進行了嚴格的武道學習,像男孩子一樣長大。 年輕的司令官 帕拉努斯 因為優秀的頭腦和出眾的體能,一進入王立軍團,她的名聲就傳開了。 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