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日服太烏劇情 第一章 勇氣和智慧




太烏父親:你今天在跟朋友玩的時候,又打他們了吧?
太烏:……但是,那些傢伙……
太烏父親:這次也是因為你是半精靈而欺負你嗎?
太烏:……
太烏父親:太烏,你忘了父親跟你說的話了嗎?不要因為這種小事費神生氣。
太烏:可是,就因為我是半精靈,所以就捉弄我嗎?我再也忍不了了!
太烏父親:那麼,你為自己夜精靈的血統而羞愧嗎?
太烏:不……!
太烏父親:太烏,你擁有人類之血與精靈之血共存的特別的身體,你只要理直氣壯就可以了。
因為精靈的力量比人類優秀,所以會成為普通人類畏懼,尊敬……甚至嫉妒的對象。
太烏:那……那些傢伙是因為害怕我羨慕我才欺負我的嗎?
太烏父親:最近大家在一起玩的時候,你不是成了隊長,大家都跟隨你嗎?你想過你的朋友們為什麼跟隨你嗎?
太烏:他們都說我很強又和氣所以很好……
太烏父親:所以,和你打架的朋友如果了解了真正的你的話,就不會討厭你了。
真正的強者,需要的不是暴力,而是善良的勇氣。為了拉攏周圍的人,智慧也是必要的。
太烏,你要記住,用武力是得不到真正的友軍的。
太烏:……是,對不起(跑進懷裡)
太烏父親:真是善良的孩子啊。好了,去跟朋友們道歉吧?父親也跟你一起去。
成年後 月光島
太烏:……善良的勇氣與智慧,父親所說的人大概就是你這樣的人吧。如你所期望的,月光島已經統一了。要是你能親眼看見就好了……無論如何請安靜的休息吧,月光島的君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黑騎士 時機指揮官 帕拉努斯

將軍的女兒 帕拉努斯 作為光榮的將軍之女出生,因為想要成為繼承人而遭到父親的蔑視。 但是幼年開始就因為強大的力量而突出,進行了嚴格的武道學習,像男孩子一樣長大。 年輕的司令官 帕拉努斯 因為優秀的頭腦和出眾的體能,一進入王立軍團,她的名聲就傳開了。 以高...